她在枝头笑

万事皆难,众生一般苦,何不寻欢

【解余】求助!怎么拆散女神和她的小白脸男人【完

51L 等后续
LZ气得连自称都从哥哥变成爸爸了233333

52L 丢手绢
所以X后来又对LZ做了什么事?难道是……🤐

53L 难道是…
X把LZ压倒了🤔

54L 或者是…
X把LZ拉到阴暗小角落,酱酱酿酿🙈

55L 噫!
楼上们都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都看不懂🌚

56L 死有余辜
都说了我和X互相讨厌啊(╯°□°)╯︵ ┻━┻
我们是情敌啊(╯°□°)╯︵ ┻━┻
就那小白脸,要怎么样也是老子压他啊(╯°□°)╯︵ ┻━┻

57L 清凉一夏


58L 哦~
LZ很懂嘛
不过LZ一定不知道这世间有一种CP叫情敌变情人

59L LSS语气神嘲讽
站一秒学渣X学霸,毕竟X好学生,肯定打不过经常闹事的LZ

60L 天真!
不要忘了有一种人天生开挂,学习好就算了长得还帅,长得帅也算了他体育还好,德智体美劳TM全面发展

61L 正楼小天使
你们再扯下去楼主要跑了
楼主,来,舞台中央给你,咱们继续扒后来的事

62L 死有余辜
咳,谢谢正楼
后来……后来……呃,我去X校门口蹲了一天。那什么,不是我记仇啊,任谁被无缘无故打了一拳都会不爽的吧,更何况X那个混蛋是朝老子帅气的脸招呼欸!能忍吗?必须不能啊!
总之,在我被叮了一臂膀的包差点蹲残了腿之后,总算是堵到了X。
讲真,我其实是很想直接上去还他一拳的,但是……他先认出我了,他居然认出我了Σ( ꒪□꒪)‼
他盯着我看了三秒,然后露出了悟的表情,问我:“你是来问我要医药费的?”说着就掏钱包数钱给我。
我操你大爷的!老子是来干架的!
我应该冲上去用力揍他的,但我当时完全被他出乎意料的行为整懵了,脑子一片空白,回神的时候手里正捏着好几张大钞(ꄱੈˍꄱੈ)

63L 蓝色蝴蝶发卡
这个情节……怎么……有点熟悉?

64L 我知道我知道🙋🏻
霸道学霸俏学渣,对不对?

65L 不对
明明是【豪门第一宠:学霸在上我在下】

66L 什么鬼!
难道不应该是【青涩校园:多金校草爱流氓】吗

67L 蓝色蝴蝶发卡
不是,我真的觉得好像听人说过类似的事(´・_・`)不过也可能真的是我小说看多了记混了……

68L 死有余辜
Excuse me ? ? ?
你们难道不应该心疼心疼楼主我吗!我可是白白被那小子揍了,现在他还拿钱侮辱我欸

69L 侮♂辱♂
感觉进对了帖子时时刻刻都在高♂潮呢(੭ु´・ω・`)੭ु⁾⁾
70L 和楼层一样荡~漾~的LSS,矜持!
侮辱什么的LZ会不会想多了?
X见到LZ第一反应不是厌恶,而是给医药费,就说明他已经知道自己误伤了LZ,而照LZ之前说的,X性子比较冷,大概属于不善言辞/自尊心高脸皮薄/懒得解释那种人。综上,我觉得X大概是在跟LZ婉转的表达歉意。

71L 死有余辜
错了就要好好道歉,拿票子甩我一脸算几个意思?老子还缺他那点医药费?!◡ ヽ(`Д´)ノ ┻━┻

72L 沙漠里的劳斯莱斯
哈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缺吗?是谁每个月勒紧了裤腰带紧巴巴过日子的?又是谁从月初就开始哭穷?还有前几天抢牲口馒头吃的又是谁啊?

73L 死有余辜
卧槽你怎么在这!(゚o゚;;

74L 沙漠里的劳斯莱斯
想找到你还不是小菜一碟
我说你这两天怎么游戏都不撸了,尽拿着手机啪嗒啪嗒按,还不让人看,原来是跟这扒那小子啊
对了,组织已经注意到你了,好自为之

75L 死有余辜
操,敢告诉其他人我恁死你

76L 沙漠里的劳斯莱斯
不敢不敢
娟儿找我,先撤了

77L ……
亲友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78L 我也……
头一次见到单纯来认人不爆料的亲友

79L 沙漠里的劳斯莱斯
有料啊
你们亲爱的楼主曾经让我黑过X的电脑,还专门看他有没有藏某些不可描述的一点都不笔直的片子
我真撤了

80L 死有余辜
NMB的死骆驼,晚上回来看我不弄死你

81L 清凉一夏


82L 万万没想到
你竟然是这样的LZ

83L 万万没想到2号
LZ说好的爱女神呢,不是要BG线走到底吗

84L 万万没想到3号
LZ居然是个口嫌体正直的混混,这画风不太对吧

85L 所以呢
X电脑里有不可描述的东西吗

86L LZ有点进去看吗
X喜欢什么风格的?欧美?日韩?小清新?重口味?
想求种子怎么破

87L 我的妈
LS廉耻破了啊
……
LZ麻烦给我打包一份

88L 死有余辜
哦,让你们失望了,X的电脑一清二白,跟刚买的一样
另外老子让骆驼查这些,不是为了别的,是因为现在X在和我女神交往,但我怀疑X是个基佬
我总不能让我女神好好一个妹子毁在他手里吧

89L 瞬间觉得LZ 形象高大上
不过既然没查到什么,那就说明X并不是gay了吧,LZ应该放心了才是

90L 支持楼主
虽然二次元各种萌腐,但三次元GAY骗婚骗色真的接受不了,楼主一定要查清楚啊

91L 查清楚+1
希望只是个误会

92L 死有余辜
回复89L:就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才更不放心,正常男人谁电脑里没个种子,他这也太干净了
呃……是不是基佬可以从日常生活中观察分辨出来吗?

93L 吃瓜群众
指路——》【技术贴!基佬直男分辨指南】,不谢
另外LZ为啥就觉得X是基佬了?

94L 死有余辜
我亲眼看着他走进GAY吧的,两只眼睛,清清楚楚看见的
那还能不是基佬sdfetrhh@$^*fhgf*)-1464qdqFGB

95L 路人甲
怎么这么多乱码?LZ手滑了?

96L 神算子
我掐指这么一算呐,楼主必定有血光之灾

97L 火眼金睛
讲真,你们没发现那个ID清凉一夏的,每次回复都特别诡异吗
呵呵呵的,感觉随时会提着刀迎面杀过来

98L 我方
LZ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99L 吃瓜吗
过去两个小时了,LZ还活着吗

100L 蓝色蝴蝶发卡
呵呵,你们楼主好着呢
他刚和X干了一架,现在正被X压在床上亲
【强吻】.JPG
另外,不用心疼女神了,我和X就是从小拖着鼻涕互相看过对方穿开裆裤的样子导致根本没办法和对方做情侣的纯!青梅竹马,所以我们并没有在交往
P.S:X和楼主这点暗搓搓的小事我跟你们手绢太太早就看透了科科科

----------------------
此帖已被用户删除,请勿回复

----------------END----------
这大概是结束的最仓促的论坛体了(´・_・`)
写不下去了,被狗吃掉的剧情番外补回来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