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枝头笑

万事皆难,众生一般苦,何不寻欢

【解余论坛体】求助!怎么拆散女神和她的小白脸男人1

1L 死有余辜
RT。
虽然学校里一直有人说他俩是一对,但我女神那么高贵那么美丽那么优秀,她怎么会看上XB这小白脸呢!┐(´~`;)┌
但是……
我刚刚……居然……看到……XB把女神头发撩到她耳朵后面去而且女神没!有!拒!绝!!!_:(´ཀ`」 ∠):_
女神一定是被他蛊惑了!

2L 专业沙发一百年
hhh我是沙发之王!

3L 我是板凳不和你抢
楼上别闹,我给你带了药快下来吃

4L 你们都正经一点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看着XB想着SB吗

5L 对,只有你
听LZ这么说,感觉女神和SB…呸,XB是两情相悦在一起的,LZ就不要搞破坏了吧。毕竟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呀。

6L 五哥口不对心呀2333
赞同五哥,LZ如果爱女神就要给她想要的幸福,爱而不得进而使阴招拆散什么的未免太阴损了

7L 烧烧烧烧烧烧
听说LZ要拆情侣汪?!
我大FFF团举着火把在背后支持你!

8L 五哥六哥说的对
LS看热闹不嫌事大啊!怂恿闹事的滚粗好吗!

9L LZ肯定是个大丑逼
不然女神为啥看不上你?

10L 八哥喝杯凉茶降降火
讲真,LZ不要意气用事,大家也先别急着贴标签,心平气和的听楼主叨嗑叨嗑为什么要拆女神和XB?而且LZ为什么叫XB小白脸?

11L LZ呢
不会是被我们严肃的气氛吓跑了吧

12L 召唤神龙
@死有余辜@死有余辜@死有余辜

13L 死有余辜
这破帖子还真有人看……
LZ刚刚去打饭了,没带手机。另外,虽然LZ很讨厌X,但是XB看起来确实有点别扭,以后请大家以X代称他吧。
现在回复楼上们:女神对我来说就是高山雪莲,LZ自知配不上她,所以压根没想过和女神在一起这回事,女神如果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立马跳出来祝福她。但前提是——这个人绝对!一定!不可以是X!!!
至于为什么叫X小白脸?——因为他本来就是啊hhhhhh

14L 雷锋
小白脸
1.指只依靠女人提供经济支持的男性,或者说靠对象养着的男性,带有贬义。
2.指外貌非常清秀俊美的男性,与粗犷威猛的男性相对,无贬义,侧重于强调男子长相之美。
以上来自度受

15L 赌半根黄瓜
LZ是夸X长得好看

16L LS铁公鸡
我压一根

17L 丢手绢
23333 不过你们没发现LZ还是没说为什么X就不可以和女神在一起吗

18L 上面是手绢太太啊啊啊
手绢太太一定在装傻( ☆ω☆)
LZ这分明是……
楼下你说

19L 手绢太太看到我
太太装傻也装得辣么清纯可爱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ω☆)

20L 手绢太太来了发卡太太还会远吗
所以太太什么时候更新( ☆ω☆)

21L 心疼18L
我来补充:LZ绝壁是暗恋美貌的X小哥

22L 死有余辜
WTF!
老子喜欢一头猪都不可能喜欢X!
(ノ・∀・)ノ ≡ ┻━┻)`Д゚)ドゴッ

23L 丢手绢
谢楼上几位喜,晚上更新
回到正题,LZ憋生气╰( ̄ω ̄o) ,大家开玩笑的
顺问,LZ想拆散他们,重点其实在X而不是女神?

24L 死有余辜
没错,但凡是他X的马子,老子都得给他搅黄喽 o( ̄ヘ ̄o#)

25L 科科
还说不是喜欢

26L 蓝色蝴蝶发卡
看来LZ对X不是爱的深切就是恨的深沉啊(*^_^*)
到底是哪一种呢?

27L 发卡太太果然来了
又见太太的迷之微笑,我好方

28L 方什么
每次太太的微笑一出现就代表着前方有大料,搬小板凳强势围观

29L 终于可以卖瓜子了
此楼出售各式美味零食,走过路过别错过

30L 来一瓶汽水
LZ呢

31L 两包辣条,土豪任性
又被我们的热情吓跑了?!

32L 死有余辜
我和X那是相看两相厌,见面不是动手就是吵,你们管这叫喜欢?¬_¬

33L 丢手绢
讨厌也总有个源头吧?LZ说说呗
( •̀ .̫ •́ )

34L 死有余辜
那就是一个漫长的故事了(-_-)

35L 我最爱国
除了爱国,我就喜欢听故事
LZ别磨蹭了,快开讲吧

36L 死有余辜
这个,大概要从我高二说起……
我和X同届,不过不同校。他是重重点中学重点班老师的重点教育对象,而且长得也还可以,还有点傲脾气,平时对人爱搭不理的,这种人嘛,你们知道的,天真无知的小女生最喜欢了。所以我也有所耳闻。
至于我自己,就三流学校里一混混,实话实说啊,我那段时间也比较浑,抽烟喝酒打架,总之也是老师重点教育对象。
按说我和X那就和天上飞的跟水里游的关系一样,除非他下来捕食,不然咱根本就不可能有交集对不对?

37L 鼓掌
LZ说的那必须对
然后呢?

38L 丢手绢
LS太会捧场了😂
然后呢?

39L 蓝色蝴蝶发卡
捕食😂LZ居然主动定义好了和X之间吃与被吃的关系
然后呢?

40L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发卡太太还是一如既往的率真呢…一言不合就开污_(:зゝ∠)_
LZ然后呢,你们怎么认识的?

41L 死有余辜
呃……我们打了一架

42L ……………
所以是第一次的认识形式决定了日后的相处之道?

43L 玩牌不
干得漂亮!LZ有没有把X揍趴下?我就看不惯这种人,学霸男神有什么了不起的

44L 蓝色蝴蝶发卡
噫,LS好酸
LZ继续说说具体过程啊,总觉得不是很单纯的打架而已呢

45L 死有余辜
其实……一开始是个误会
我那天晚上翘了课偷偷溜出去玩,回家路上抄了近道,然后非常凑巧的撞见有人劫财,要说平时我顶多报个警,反正绝对不会亲自趟这浑水。可那天大概酒上头,我听见那女生被围在角落吓哭的声音,脑子一热就冲了上去……操,差点被打成猪头
当然,那群人也没从老子手底下讨着好(ˉ▽ ̄~) ~~
完了我伸手去扶那个吓得一直哭的学生妹,结果她看着我愣了一下,突然不哭了……一定是被哥哥我打架的英姿折服了,这会儿说不定要来个以身相许了(‾◡◝)
我刚笑了一下,还没开口拒绝,毕竟哥是个不随便的人呐…她TM突然对着我尖叫起来
……接着我就被X捏着衣领一拳揍开了(˙︿˙)
再接着,X用看渣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扶着妹子走了…走了……ಥ_ಥ
明明我才是英雄救美的那个人

46L 心疼LZ
但是为什么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47L 心疼LZ+1
不过妹子为什么对着LZ尖叫?难道是LZ长得太猎奇?

48L 心疼LZ+2
LZ不是说自己差点被揍成猪头嘛,估计妹子还没缓过来,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弱

49L 丢手绢
所以X是以为LZ欺负妹子才揍LZ的?那应该不至于让LZ对X有这么大的成见吧?

50L 死有余辜
X其实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结合当时的情景,我也能理解
但理解不代表我能开开心心的当这一拳没落到我脸上,尤其是他的后续行为让爸爸我很、不、开、心!

--------
真·第一次写论坛体,给跪─=≡Σ((( っ'∀')っ
讲真,你们留言呗,留个标点符号我都开心的
( ´ⅴ`)

评论(25)

热度(99)